close

那天開會,你們說解鈴還須繫鈴人。老實說我有點在狀況外,鈴是誰繫的。
是誰把事情搞成這樣的。那絕對不是我,該做的我在團集會前一個星期我都做了。
只是我的付出就像沉入大海那樣。我覺得我做的夠多了。
SO…開會那天,我有點生氣,氣到..
隔天我去把頭髮剃成平頭。
如果,還須要我去把這件事解決。那我可以講,多年的友情也無法接受一點小小的壓力而被打敗。
這次我不會再主動去做些什麼該做的事了。

替你譫心,為你想太多如同老大講的是我自做多情嗎
?

 

Sorry!我很少在無名講這種重話。

 

因為多年來,我們的友誼超過了朋友,甚至說我把你當成兄弟也不為過。
一起經歷過大大小小的冒險,我的個性你或許很清楚。
一件事能讓我忿怒、失望
&傷心那麼久。實在..
不簡單。
該怎麼跟你講,是軍中的一些習俗讓你學會逃避嗎
?
我也當過兵,我很明白。大家都想做所謂的爽缺,反而遇到麻煩事大家避之為恐而不急。
當兵的體系中『逃避』是很簡單的。你只要擺濫,久了大家也就不了了之。
而且有什麼重大的事件也會因為你的擺濫記錄而不去找你。
然而認真的人只會事情越來越多、壓力越來越大。
但再累、壓力再大。懶叫抓著一年過去就退伍了。
但現在這個問題是發生在團內。
多年的戰友,一個一個的離去。
你也比我明白,我一直想跟你講。當完兵就是男人了。
要為你的家人、家庭、朋友、情人負責。
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會比你不想面對還要好。
擺濫
只會讓問題一直停留在那。

時間並不會把問題沖淡,反而還會延伸更多的問題。而且會接一連二的來。

 

SO..面對他吧。我不會再主動和你聯絡。但如果你有看到,希望你能..面對他吧!
如果你行,你可以逃避一輩子。如果你知道自己逃不了,那就..................

 

和騙人布一樣吧!!!!!!!!!!!!!!!!!!!!!!!!!!!!!!!!!!!!!!!!!!!!!!!!!!!!!!!!!!!!!!!!!!






如果你真的做到那樣。我想...我會和魯夫一樣的回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scout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