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集會









7/20是團集會
早上叫到團部啦
上了一些課
快中午時我悶要出去做地圖的圖
我是紀錄 老大是測量步數的   老娘是測方位的
我畫圖話的好手忙腳亂
還好之後習慣了
走到了泰安宮
路上有小關卡
真是不太好解 ...
第一次走那段路欸
吃到了小小百香果
救了兩隻小蚯蚓
曬了好久的太陽
路途中有很多情緒
我會因為好熱而很討厭
但有時又很high
途中或許有些小脾氣
但是不是為了那瓶水
快到目的地時我一度很不開心
發了小脾氣
唉呀  !
大熱天打敗了  !!  ˊ   ˋ
還好過一下就沒事啦
到了以後吃學姊主的愛心肉骨茶麵
好好吃!
還知道了泰安宮的好多事
那豬腳 !
吃了會不會長命百歲呀 ?        XD
之後玩了小遊戲 ...
原來童軍棍那麼好用 ..
也闖了3個關卡
正好提醒我要複習所有的東西  !!
回程走另一條路
到了另一個廟
她的香好香
那詩籤真是不可思議

愛心小豆豆
我留了好幾顆
好喜歡




回到團部開了團慶會議 ...
雖然沒給意見 ..
但是認真融入在努力想點子
7/21 開會我有到!
意見有給但不多  ..









雖然臉曬的紅紅的
但是學到畫地圖
有走過 看到 聽到很多之前不知道的事物
很值得
每次上玩團集會都會收穫不少  !
   XD
恩恩 ~ ~

















維尼欸















※ 能麻煩毛哥把我的新無名加入共同作者嗎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scout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