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們召開團慶會議同一個時刻,我在三皇三家的某個角落獨品味關於這場演講的這本書「最後的演講」。 就在留給各位那封信之後。 當我已經傳達我想要傳達的理念,其他的,就看你們如何去詮釋。 以及如何基於我們應該堅持的中心價值而創造出另一次的成長歷程。 而我,必須在必要的時候離開,在必要的時候鬆開雙手,才能讓你在歷經幾次的挫敗、受傷之後學會自己騎腳踏車。 因為你不會永遠活在另一個人的保護之下,這個團是這樣,你的人生更會是這樣。 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甚至只會深深傷害一路相伴的伙伴和朋友,而讓你失去更多。 無論你對於自己目前的人生有多麼多的抱怨,至少我們都很幸運… 因為還有很多很多還能活著的明天。 而不是已知的幾個月…或幾天。 今天,我花了人生當中的108分鐘又46秒的時間聆聽了這一場演講。 這108分鐘又46秒,讓我更清楚應該要做的事情和應該要執著的事情。 我也相信,如果你願意付出完整的這108分鐘又46秒,你會感同身受的。 靜靜地,聽聽比我們大多數人都還健康的他怎麼說…,。 懷著感恩的心,聆聽一場用一個人用盡最後生命的力氣照耀在千萬人們身上的光芒。 一個人的渺小與偉大,原來是決定於我們每個人的「以為」。 也靜靜地思考,我的最後一場演講,能說些什麼。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7/12/16/randypausch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scout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