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飛速  感覺好感傷

最近老是問著大家

如果我畢業,
你會哭嗎??
你最想要什麼?
你最愛吃什麼?


還記得  剛進來 這裡的時候
總是希望著自己希望的一切一切可以慢慢實現
但是,真正實現的有多少?

真正沒實現的>實現的

真正有收穫的卻是自己本來沒有想到的


我要畢業了   我才突然頓悟  我要上大學了
我  真可笑     現在才發現      但是  努力著  我相信是有用的
接下來的生活呢?
是我所渴望的自由,我也不知道是否會存在

進入了這個家 這個家 我很愛它
接下來這個家是給你們保護了

我還是一樣會回去 
畢業了  那就看本之後不再是我一個人寫的團日誌
也希望  那本團日誌記錄的是熱鬧熱鬧的你們
 

不要特別想我  因為  我也會特別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scout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