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不久,就要到長大成人的第一站,
企鵝村  是我心中遠永的家,也許意義更大過我真實的家,
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我高中畢業那麼久了還要回去帶團,
我總是笑笑的說:『帶那麼久了放棄很可惜啊!』
其實心中真正的想法是『我愛這個家,真的很喜歡企鵝村』

各位伙伴  晚安,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跟我一起走過,
如果時間還夠,真想靜靜的坐在團部,
回想著大家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
一起歡笑,一起難過,一起失敗,一起成長......
最捨不得的是...真的真的不想錯過和伙伴在一起的時間,
聯課、團集會、訓練營..................
感謝大家,為我做的筆記,
還有...鳥類、小不點、阿嘴,冰箱很冷...下次別再躲在裡面了。
謝謝毛大,總是要陪我聊世界大事和雄心壯志,
感謝妹妹,總是要在我無聊時用即時通哈啦,
多謝偉平,總是一付傻樣的笑,
謝謝麵包跟阿芳,總是要跟我出來薑母鴉,
謝謝薛大媽,總是帶著兩個惡魔來找我們,
感謝惠心,總是讓我空出很多時間做我想做的事,

謝謝各位



常常在想,以後我們老了........
會不會大家一起看著我們各自的孩子..
在企鵝村裡參加活動.....................
但願.......真的有這樣的一天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scout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