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感動的氣氛為我們而存在.
台南縣後壁高中企鵝村複式童軍團最感人

兩次的眼淚真的很值得.
毛哥的眼淚也是.



真的好不想離開你們.
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家人了.


二年級的夥伴能夠繼續下去.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別讓別人左右你們.做自己芭!!!

看到新近來一年級的社員.
有些新面孔雖然我記不得你們.
雖然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
但還是一家人.

希望趕快成為第42期的夥伴
以後一起露營一起分享.

我們都是企鵝村的家人.



謝謝你們的車票.照片以及向日葵
我喜歡這種感覺.
一個過程的結束是另一個過程的開始

就像我網誌敘述打的
一個球是一個圈子,沒有起始,也沒有結束。他把我們結合在一起,像一圈子的朋友。
 
 我們不只是朋友更是家人.



在童軍裡面真的學到了很多事情
不只是課業裡的事情,更是生活上做人做事的道理以及態度.

有這些夥伴,真的很棒..




我們畢業了.
在來有另一個旅程的開始.
希望大家能堅持自己的夢想.
向前進...


有時間的話.我會回來看你們
跟大家分享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scout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