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習營

















第一天搭帳 好像不太理想
晚餐很好吃!! 吃飯歌好難唱...
晚上以為早睡
但本人自己有失誤 功課忘了是哪天要交
衝吧!!
謝謝阿公 小妹學姊 教我悶搭帳

地球暖化是牛屁
大家考初級 好好玩
什麼問題都有 酷

= ]























第二天
早上起床太晚 有點趕
早餐好吃 雖然很趕
活動很棒
都是新的東西 要努力學
中途去參加落成典禮
副縣長跟我說話耶 酷吧
整個要很有信心的站出去
結束後 又完成一件事 好棒
活動繼續
繩結 (ㄟ嗨)
都不太會 有的記一半 有的都不會
說沒時間練 或許是騙人 不知道
沒練好就是壞 我是壞維尼 ˊ ˋ
失望了 真抱歉
因該要持續那樣的勤奮.....
下次不再這樣 起許自己
中級要加油啦 行義悶!
晚上忙到稀八爛....
汗流到多的可以變成河

野催 辛苦阿水 鴨蛋 第二小隊的人
茄子 抱歉 沒成功
下次一定會加油
忙到躺下就會昏睡的感覺 沒次都一定有
營火很酷 空中點火
我愛
晚會不一樣
逞罰好刺激 來個人體orz
雞屁豬屁牛屁蹲不是個好名子
書了 逞髮給他人體疊疊樂
好庫
汗沒婷過 爽
唱唱跳跳 我喜歡
雖然頭很臭 身體很臭
但不臭就不像露營啦
汗 流的很爽

喜歡大家再營火旁說著自己的心情
鳥類 小不點 你悶好棒
我不覺得哪裡有不好的
小隊時間
感動 大笑 擁抱
好棒
鴨蛋我就隻道牛屁不是假的
洗澡後神清氣爽
繼續衝作業
鴨蛋想睡了
維尼繼續衝
教案教案 想破頭
害怕明天 還是當值星小隊
半夜自己再炊事帳寫教案
好特別
好可怕
快速寫一寫 累了
進帳棚 好個4個好夥伴
位子被霸暫 多做幾分鐘 搖搖鴨蛋
有個小位啦
睡!!


















早上提早起來.
鴨蛋很愛賴床 像小孩
起來就先盥洗奐衣服
掃營區四周 巡營繩 掃上課地區
鴨蛋綁旗子
吃完找餐洗完東西
再檢查旗子
掉了
從用
正式來
拉 酷了 用反了
糗大了 很糗的把他綁好
演戲 好笑
活動好多
午餐
我好愛
我的餐巾很特別
小企鵝
吃的很開心
好好吃
教案演練
問題一堆堆
要加加油
拔營
好熱 好樂
整理
一起討論事情 好棒好棒
搬東搬西 屁股歪歪 哈
累了 吃塊西瓜 好爽
帶著汽水 麥片 行李 蔥 回到宿舍
洗澡 吃泡麵
整理東西
碰 睡找了
聽說10:30之前就睡了 睡到6:20
上課照樣打瞌睡
老師人好好 沒有叫我
一覺到下課 保送
睡到差點不知道要去餐廳吃飯
累了
好爽
哈哈


















大概的行程/





















維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scout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