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可能是我還不夠了解芭,
對他們來說,

我的關心,
只是一相情願麻 ?
這又算什麼押...

我不是只會ㄉ一ㄤ人好咩 {!!!}
也是有我該正經的時候,
好像是,

痾...
怎麼說呢 ?
第一次,
感到超級生氣,
我被罵的時候,
都還不至於這樣,

我不知道 ?
這是因為什麼,
就像阿田說的那樣芭,
說不關心你們,
那是騙人的,
ㄉ一ㄤ你們,
我也是認真的,

我只是不想看到,
四分五裂的大家,
想想我們一起努力的一切,
就這樣決定,
會不會再待在一起,

這只是我的想法,
我所想的 [!!!]
很懂安慰人,
但我不想我的好意,
被平白的踐踏,

不過沒關係,
我是我,
就算會被怎樣,
我還是會繼續說,
因為這是做我應該做的 [!!!]
這樣就比較開心樂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scout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