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的大家都是最棒的

我悶所付出的時間 汗水都是值得的

不管練習時是多麼累

多麼辛苦

都有著大家一起的鼓勵 動力 加油聲

因為是大家一起所以變的更有意義

大家努力的成果終於揭曉了

相識大家都感受到了

我悶得到的就是我悶原本的目標

充滿掌聲尖叫聲的激動

雖然有小小出錯

但是
我悶努力過了

問心無愧

得到的掌聲也值得

這是最棒的結果

不管大家在上台前是奪麼緊張

上台後還是盡力的把他跳玩

雖然音樂怪怪的

但是我悶試著去感覺音樂

是很棒的

大家還是跳到最後

用享受的心情跳到最後








這四十四天的努力換來的解果是好的









下臺厚的激動跟感動

加上
你悶的擁抱

讓我哭了

因為開心

因為是大家一起

因為成功了

所以哭了

很愛很愛大家

我悶都是最棒的

但是項鴨蛋說的


我悶不驕傲 因為身為童子軍








大家辛苦了


  
今天是特別的 對吧!



















((我記得我有發表押...可是?? 忘了! >   < ))














維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scout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