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感動







雖然在表演中有了小意外






但我們還是撐了過來






這一次得經驗會讓我們恨難忘








還有阿水










你怎麼偷偷跑回來呀











你能來看我們表演









我們表演





我們真的很開心












跳單飛的意外真不少










音樂我一直聽不到











是我耳朵脫康








這樣是麻












維尼
很激動







感動到哭的臉紅紅的












害我也哽咽喇







我很怕突然在台上哭起來








台下的人被我嚇到











以為是孟姜女







哈哈哈








老大呢










是一早心情不好








可能是練習時
tempo不對拔








一直練練練










總算對上喇









這天真是值得慶祝










我們得到的是比那獎金還珍貴的東西












自信、啪喇啪喇的掌聲







還有數不盡的爽感










但是我們不囂張











身為童軍人










真是一件太幸福的事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scout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