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幾個小時 趕來這裡打網誌
但是得先恭喜 "阿水" "麵包學姊" 成功了 :)
我懂你們那個感覺,我了解你們到台上後的感覺
那本來要說出口的話,卻突然的說不出口...還有那腦海中只有一個個片段的字跡...




要考學測了,
接下來是我、小不點、ㄚ嘴 面對自己得負責的一課。
今早,告訴自己絕對不能緊張
但是,太輕鬆了,輕鬆到我連牛仔褲都找不到 xD

昨天看那考場,在"嘉中"
一直跟老媽說:這表示我會考中,也會考好,因為是嘉中 哈...
但是,也許是今早天去太冷了,我抱廁所 = =a



最後我要跟大家說幾句話:

企鵝村複式童軍團的伙伴們:

我會用盡我的全力加油的 :)
大家也要加油喔!!


鳥類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scout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