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8月的某一個星期五,我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到高雄,到了那裡,
我再那裡等一個人,因為呢?那個人要帶我去墾丁,那個人到的
時候,那個人騎了一輛摩托車來載我,直接尬到墾丁白沙灣,那
個人用飆車的,花了大概3個小時左右就到了墾丁白沙灣,到了的
時候,已經快中午了,我們就在附近的小吃店吃了午餐,那裡的小
吃店都好貴唷!雖然我沒出到錢,是那個人幫我出錢的,我一直說
跟那個人說我一定要幫忙出錢,可是……那個人一直不讓我出錢,
好傷心唷!

吃完了午餐,我們在附近逛逛,逛完了以後,我們直接尬到白沙灣,
到了那裡,我們換了衣服,就開始玩水,玩到一半就海灘附近的潛水
區玩,在那裡是白沙灣的溪流流入的出口,那裡全都是小朋友和中年
人玩的時候不會危險的地方,那裡較深的地方,只到我的腰附近,下
面的小石子很多,一不小心就會跌進去,還有岩石和岩壁,那裡有一
個小山洞,那裡面我是沒進去過,所以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玩到下午1~2點的時候,我們離開了,就去白沙灣附近的生態館參觀水
鳥,那裡是一個水鳥棲息的地方,是一個沼澤地,從裡面看外面很像一
個風水畫,很漂亮,在室外是一個森林和健康步道,走起來很舒服。

到下午三點多的時候,那個人直接載我尬到高雄,在路上時,我們騎著
摩托車有看到一群阿兵哥,在路上開著軍車,他們開的好慢唷!我們都
超過他們了,真爽快,一路飆到高雄。
快6點的時候,就到了高雄,那個人還不讓我出錢買車票,那個人自己
出,真生氣,不過那個人叫我把應該做的車錢留起來,做零用錢,聽到
那個人這樣講,心裡真爽,有人幫我出錢……。

在等火車同時,突然發現我全身痠痛,那時我想說可能是我坐一整天的
車,累壞了,回到我家,還要被我家人罵,真衰壓……想知道是什麼
原因嗎?其實就是我沒跟他們講說……我什麼時候要回去,早知道就跟
他們說什麼時候回去……真的是…有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scout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