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感謝 澎澎 + ㄚ嘴 幫我打掃樓下的小廣場!
雖然我們只堆一小堆,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他們倆個 (讚)

剛剛和我同間的雅芬 抱著感冒陪我把樓下一堆一堆的樹葉掃完..(感動ㄚ~)
恩~ 樹葉很大包 不是拿不動 是很大包 很難拿.. 所以拜託學長姐們了
禮拜六可以幫我拿去丟嗎?!
我看完 雖然樓下掃的不怎麼樣,至少跟之前有差..呼~

狗狗...要把牠們當作冬天進補喔~  聽起來不錯...但很殘忍
說到狗狗..記得前幾天 我為了拿雨傘..在嘉義被一隻黑色的狗狗追..
真是嚇一跳..真的跳了起來..

哈~ 我們的徐導..真的是好ㄚ~至少讓我們班全班數學全過..雖然我沒有補考!
至於我的成績,"全過"..
至於小不點也"全過"..
至於澎澎 我沒有問 明天去問..
至於ㄚ嘴 好像英文沒過..(是好像喔!)
至於義炫 我前幾天去請公假時,有問他們導師 義炫的成績好嗎!? 他們導師說非常爛
                這個我就沒辦法囉!! 唉~有鼓勵他,但是..好像沒什麼用a~ 怎麼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scout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