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浪遊地點是小時候時常會跟家人去的地點,
東山崁頭山孚佑宮
找了一下資料發現,
人間仙境東山崁頭山孚佑宮仙公廟 東山鄉崁頭山孚佑宮仙公廟,
據傳為八仙之一的呂洞賓先祖,在四百餘年前,約在明朝萬曆年前(一五七三至一六一九),
曾經顯化於崁頭山欲度化眾生,並留下古跡。

到了國中之後就在也沒去了,
記憶中的仙公廟是個能抓獨角仙、土撥鼠的地方,
而山後也能爬山,
有多大...其實我也不知道,小時候總覺得任何地方都好大好大,
而在廟中有地方可以住,還有包早中晚三餐,
這也是我選擇的另一個理由,
前幾天外公發生車禍後突然跟我講到小時候帶我們去仙公廟玩的事,
還說什麼我有抓到一隻很奇怪的老鼠,
....外公~~那隻叫土撥鼠啦~~!!
看著外公講著小時候的故事時,在外公的眼裡發現其實他還是很想帶全家人出去玩,
只是外公沒有體力陪著大家坐車的感慨一直留在我心中,
隨後又問了外公說到那住宿香油錢大約要添多少,五百元行不行,
沒想到這句話才剛說完,馬上就被外公罵了回來:『五百...你乾脆不要添算了』
真是%$@#@!~~

雖然星期六為浪遊的日期,但早上還是要回公司上班,
請中午以後的假~因為上午有個客戶在布袋要維修,
布袋....這様因該也算是浪遊的其中一個行程吧~!
而下午的浪遊之旅一切都靠我那台常常顧路顧到很風光的新風光~
路有多遠.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只要堅持我能到的了
團部的未來有多遠,我不知道,但我明白只要我們努力,他就有多遠

走吧~GO!!!加油
往回憶中的仙公廟出發吧~~~~!!!!!!!!
走吧~GO!!!加油
往未來的企鵝村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scout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