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我似乎好久沒來這裡po上一篇新的文章了
上一次的最後一篇是  2008.02.01 考前幾個小時
有4個月多了吧!

最近老是在忙宿舍的事情,很忙。
在禮拜四的畢業餐會結束後,我就卸下了女生宿舍大隊長的職責了。

輕鬆,是的。
輕鬆許多!
不用在天天跑教官室 不用在天天坐在電腦前,狂打資料給教官。

嘿,說真的,要畢業了。
是結束了嗎?
的確,是結束了在校生活。

6月10號過後的我就要在此大喊 我畢業了。

還記得,上一次最後參加團部的活動
是一年級行義們的中級進程
而是我和小不點的羅浮進程



當下的我 想著,原來擁有一個小隊是如此幸福的事情
大家可以互相幫助、大家可以互相成長、大家可以互相溝通
若幾年前,我和一個小隊在一起,也許現在會變得不一樣吧!

那天,我和我們班的蛋蛋聊著天說著:我發現一年級的行義似乎都很怕我
蛋蛋回答我說:是尊重我,也帶點怕我。
我笑笑著回說:是喔!其實我沒什麼好怕得,也沒什麼好尊重的。
心理想著:我只是想要把我可以給的給他們。

只是有時候,對有些事情就像那天研習營一樣。
 對著大家真的很ORZ


有時候,我也似乎很疑惑著大家
給予你們一個時間,當下可以完成的
為何? 老是要拖到最後一秒再去執行
而這最後的一秒,總是我去提醒著大家

我要畢業了,以後不可能再去提醒著大家
什麼時候要回報、什麼時候要去做什麼事情

我知道 人的倦怠性
喜歡的事情,就當下會去完成。
不喜歡的事情,會延遲的最後再去完成,甚至不會完成。
但是,我想交給你們的不是這個,你們應該知道吧!
這事情是你們兩小隊都會有的狀況
我提醒了,也是好多次。
但是,最後呢? 我想,這是你們要一起全部來討論的

有你們我這個三年級的時候,一點也不孤單。
多了很多歡笑、多了很多快樂。
我覺得很值得有你們,也希望這值得會看到大家的成長。




想想,這2年多的日子裡
有時候,有人問過我
難道我都不會對童軍有厭倦感嗎?
這問題,在這些人問我前,我也問過自己。
事實上,要我一直堅持一件事情很久,似乎不簡單。
在這期間,我的確有厭倦感!
但是這厭倦感讓我感覺,為何我要厭倦
學長姐們,為了我們老是往往跑回學校
拋下了工作,往往心中想的是童軍、想的是我們。

這厭倦感,讓我感覺自己很愧疚
為何要厭倦童軍?
在這裡我學到的是現在的高中生沒有學到的很多很多
給予我的人,是願意付出這裡一切一切的人
心甘情願付出,誰可以做到堅持這麼久
我不想更加不願意拋下這一切就走了。
若要作這樣子的人,那我當初宣誓時遲疑了那麼久有意義嗎!


如今,今天的我要畢業了。
感性和理性 我都有
但是往往感性總是大於理性
所以,我想在瞭解我的學長姐眼前
應該知道 我是最愛哭的一位。


在這企鵝村複式童軍團中,我不曾後悔。
在這企鵝村複式童軍團中,給了我很多。
在這企鵝村複式童軍團中,教了我好多。
在這企鵝村複式童軍團中,哭了好多。
在這企鵝村複式童軍團中,微笑很多。

接下來,
在學校 行義們要加油。
還是一樣
不懂的可以打電話問我,我可以的一定幫,不可以的一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fscout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